苏琼羽在咕咕咕地更新

这里苏琼羽。是一只画画写文都很拉的鸽子。不定期更文~
找我玩的话请加企鹅🐧3030 212 056
bcy,微博,抖音同名

【龙井虾仁x子推燕】不要再想着消亡了

主角:子推燕、龙井虾仁

配角:“少主”

特别出演:不靠谱的巫女(就是我)



子推燕最近很烦恼,真是难得,明明自己之前烦恼的是如何消亡,现在又多了一个,如何让龙井也喜欢自己。

认识到自己喜欢龙井是在某个依然和龙井一起喝茶的时候。

那时候他正在帮龙井整理茶叶,没注意到龙井端着刚泡好的茶向自己走来。听到龙井虾仁让自己品茶的时候,下意识地转过身子去看龙井虾仁。却忘了自己的翅膀占的位置太大,一转身翅膀必定会碰到龙井虾仁。

“啪”的一声龙井虾仁手中的白瓷杯掉到地上碎了,杯中的茶水顷刻便洒在了子推燕的翅膀上,还有几滴溅到了脖子和手上。

子推燕原本白哲的皮肤上出现了几点红痕,看起来分外惹眼。“子推兄,你没事吧?”龙井虾仁急忙拉起子推燕的手查看情况。见只是有些红痕并未有什么大碍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  “这茶水有些烫,没有被烫伤就好。” 子推燕看着龙井虾仁俊秀的脸,想到他还握着自己的手,脸上有些发热,心跳得很快。觉得此时龙井虾仁的手比刚才的茶水还要烫。

  “我没事。”子推燕急急地挣开被龙井虾仁握住的手,不自在地转过脸去。自然而然地忽略了龙井虾仁脸上一闪而过的失落。

  龙井虾仁对着子推燕摇摇头,状似惋惜地说:“可惜了这刚泡好的雨前龙井。”

  “我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”宽大的翅膀遮住了子推燕红透了的耳朵。

  子推燕落荒而逃的身影刺痛了龙井虾仁的心。“连在我这里,也要想着如何消亡吗?子推兄,你还真是残忍啊。我的神明。”龙井虾仁的手摸了摸自己心口的位置,那个位置放着子推燕的几根羽毛。


  子推燕花了好长时间去寻找资料,在看到一本恋爱秘籍的时候才明白那次心跳加速是为什·么。“原来······我喜欢上龙井了么?可是他会喜欢我这个带有翅膀的怪物吗?做朋友是不会甘心的。”子推燕开始烦恼了。“果然情爱最是麻烦,不如消亡好了。”

  话是这么说,可是人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寻找资料。

  “是不是只要我没了这个翅膀,龙井就会喜欢我呢?”子推燕如此想着。

  “哈呀!”旁边冒出来一个人,吓了子推燕一跳。“子推燕,你在找什么啊?”

  子推燕看向那个人,原来是少主啊。“我在找怎么让自己的翅膀消失的办法。”

 少主的脸上闪过一丝诡异的笑, “你跟我来。”

  子推燕并未起疑,就这么跟着少主走了。走到某排书架的时候,少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一本书往子推燕头上砸去。奇怪的是子推燕没有感受到痛感,而是掉进了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世界中。



  “欢迎来到魔法世界。”子推燕听到一个女声这么说。

  “你是谁?”子推燕问。

“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。你只需要知道我可以实现你心中的愿望就可以了。”巫女继续用沉稳的声音说。

  我在书上看到过,魔法世界里有巫女,难道她就是?子推燕心里想着。“那你可以把我的翅膀变消失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,如你所愿······”一阵白光闪过,子推燕的翅膀就消失不见了。“我可不是白帮你的,代价便是刚才发生的事情你都不能说出去,包括是什么人带你进来的。一切的一切都要保密。”

  女声逐渐飘远,在一阵失重感后子推燕又回到了空桑。子推燕感觉自己身上轻松了许多,回头一看自己的翅膀果然不见了,心里很高兴。这样就能让龙井喜欢我了吧?



  等子推燕回到自己的房间中已经很晚了,殊不知某个人久久找不到他心中有多慌乱。

  “子推兄!你终于回来了。”龙井虾仁狠狠抱住了子推燕,子推燕对龙井虾仁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很惊讶。“我还以为,我还以为我的神明要不见了。”龙井虾仁的声音略有些哽咽,不知道什么沾湿了子推燕的衣裳,让子推燕有些不自在。

  “龙井·····”子推燕想推开龙井虾仁,奈何那人实在是抱得太紧,推不开。子推燕无奈,只好回拥龙井虾仁。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没想到龙井虾仁一下子把子推燕推到在床上,“子推兄,我的神明······”龙井虾仁停了一下,发现了不对劲。“你的翅膀呢?难道这是你消亡的前兆吗?不,我不允许!”

  龙井虾仁的情绪很少外露,可见他的情绪是多么大。

  “龙井!我不是你的神明!我是你的友人!”子推燕有些生气,顿了一下,闭上眼睛。声音低了下来,“可是······我还想当你的伴侣。”

    龙井虾仁愣住了。他没想到子推燕会那么直接地说出自己的心意。

  之前他一直把子推燕当成自己的神明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这份感情竟然变了质。每次知道少主比自己先找到子推燕的时候心里是很生气的,想要看到子推燕的脸,想要陪在他的身边,想要他只对自己一个人笑······可是他不敢对子推燕说,怕破坏了他们两个之间的友谊。他只好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,拼命催眠自己说子推燕是自己的神明。每次见到子推燕的时候总会很高兴,但是子推燕却老是想着消亡,这让他怎么不生气呢?

  好半天龙井虾仁才反应过来子推燕是在向他告白。空气中静默着,子推燕正想说些什么打破静默,却被龙井虾仁吻住了。

  “我也想让你当我的伴侣。答应我,不要再想着消亡了,好吗?”龙井虾仁和子推燕对视着。

  “好。”


第二天,子推燕成功地腰酸背痛了,他还发现翅膀又回来了。(子推燕内心os:看来那个巫女的咒语质量不太好呢。)龙井虾仁抚摸着子推燕敏感的翅膀根,“太好了,它又回来了呢。”


小剧场

巫女见到子推燕时的心里想法:这个小哥哥好帅啊!还有翅膀!所以他是天使还是鸟人啊?啊啊啊,声音好好听,还有点丧。是我的菜,不过要有主了。嗯,翅膀是黑色的,果然是鸟人?


子推燕走后,巫女:我好像忘了什么。啊呀!忘记告诉刚才那个小哥哥一旦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咒语就失效了!算了算了,反正他都出去了,等他自己发现吧。嘿嘿嘿,凑成了一对,我又可以加积分了!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苏琼羽在咕咕咕地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